空中飛人

期待一陣子,從今年一月就跟keven報名高空彈跳,
可是上次因為太晚報名,沒有成功,
不過這次我們早早就報了名,
而且太陽很賞臉的把天空照耀的超明亮的,
美中不足的是膽小的狗登缺席了!
 
 
早上九點半從桃園西邊的高鐵站載著大家出發往東邊的復興鄉,
開到十二點才到,開山路開的頭有點暈,
不過到了現場很興奮,很想趕緊就輪到自己,
從高空往下跳的感覺真的很爽,不過可惜的是就短短幾秒而已,
下次想挑戰降落傘之類的活動!
 
 
 
後來去石門水庫晃了一圈,
但居然找不到想要吃的石門活魚,
結果大家被我帶到偏僻的農場吃吳郭魚,
雖然還可以,但感覺就是美中不足,
最後帶大家去大溪老街晃了一圈就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我晒傷了!
有點開心,因為最近我覺得自己太少曬太陽了…….@@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空中飛人

  1. salicoqueena 說道:

    要去石門水庫不會跟我說喔…我可以叫我老公帶路阿…笨蛋…

  2. 承煜 說道:

    哈!!!下次會記得~約你們一起來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