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名揚盃」象棋晉段賽棋力四段

 
今天起個大早,我又去桃園象棋協會比賽了!
「名揚盃」象棋晉段賽伴隨我從二段、三段到今天的四段~~
這十年之間其實我也沒有再練棋,
只是閒暇的時候上網跟人對弈而已,有這種成績,我真的好屌!!!哈哈哈~~
 
 
再次秀一下我的象棋履歷
 
省立桃園高中全校象棋比賽亞軍          (1997桃園)
中華民國象棋文化協會認證棋力初段        (1999桃園)
省立桃園高中全校象棋比賽冠軍          (1999桃園)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第一屆新生盃象棋比賽冠軍    (2000南投)
第十屆「名揚盃」象棋晉段賽棋力二段       (2000桃園)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第二屆棋王盃象棋比賽冠軍    (2000南投)
第五屆陽信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團體乙組優勝  (2001台北)
第十三屆「名揚盃」象棋晉段賽棋力三段      (2005桃園)
第六屆「榮帥盃」象棋錦標聯誼賽社會乙組優勝   (2006新莊)
第二十四屆「龍潭鄉長盃」象棋錦標賽社會甲組季軍 (2006龍潭)
第十六屆「名揚盃」象棋晉段賽棋力四段      (2010桃園)
 
今天下棋運勢很好,以四勝一和不敗之姿奪得冠軍晉升四段,
其中有三場都是從劣勢中反敗為勝,
實力很重要,但很多時候還要加上運勢才能成功,
而且還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不能輕易放棄!
 
不知道下一個五年可以升到五段嗎!?
 
不過今天去比賽有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小弟弟也是三段,
我問他下棋下幾年了?他說一年半!
其實蠻屌的,不過他爸爸有請專業的老師在敎他下棋,
他說以前爸爸都會跟他下棋,不過現在都不會了,因為爸爸贏不了了~~
 
 
以後不知道我也會不會帶著我的孩子去比賽,十年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記得我國小的時候也被媽媽帶去台北比賽,不過只贏了預賽而已!!!!
該讓小朋友學什麼呢!?
心算、畫畫、象棋、音樂、足球!?
我也不知道,不過離題了……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第十六屆「名揚盃」象棋晉段賽棋力四段

  1. salicoqueena 說道:

    不用等到10年後啦!!以後你要比賽跟我說一聲,我會把我小孩借給你啦…你忘記我老公每次都叫她女兒喊你乾爹喔…哈哈

  2. 承煜 說道:

    我的意思是小朋友去比賽,我在旁邊看ㄟ~~女生還是去學音樂或跳舞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