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山莊步道

 
連續加班了兩天,因為隔天要早早起床開車去宜蘭,
所以晚上九點就躺在床上,躺著躺著就是睡不著~就爬起來看星光大道..
看到12點才又熄燈睡覺!!!!
 
 
 
 
鬧鐘訂五點半,好想賴床不想起來,
賴了十分鐘,還是打起精神起來收拾行囊,
六點20出發到台北車站六點50,等大家等到快八點出發前往礁溪,
宜蘭其實就跟苗栗一樣近,到五峰旗瀑布,有經過住過的五星級老爺!
 
 
 
這段行程五公里左右,不過經過上星期七星山鐵腿行之後,
雖然體力恢復充足,但是在攻頂的最後兩百公尺,我居然有我在爬玉山的幻覺…
還蠻累的,不過登頂的感覺很好,
山上風景十分的美,可以俯瞰蘭陽平原和太平洋還有一小撮的龜山島,
從山腳艷陽高照悶熱不堪,到山頂風雲變色,
霧以及烏雲馬上霸佔整片天空!
 
 
今年經過連兩次weekendgo淋雨行之後,
為了怕再次淋濕,我就拿起我的登山雙杖馬上衝下山,
很幸運的,突然下大雨時我已經在登山口的涼亭下休息了,
等雨變小的時候,又收到魚兒的愛心雨衣!!!
經過這幾次的經驗,我一回來就再次去戶外用品店買了一件雨衣及登山鞋,
為了年底去嘉明湖作準備~~~~~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