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自從去綠島後,就決定要繼續攻台灣所有離島,
八月去澎湖,馬上有計畫這次的小琉球之行,
雖然中間本來和羅浮群說要去馬祖,不過流團了….

這星期以來我就很注意天氣狀況,
不過很早就聽到颱風的消息,雖然不會經過台灣,
但是我知道這周末應該不會有好天氣,

本來預計從高雄旗狗登的機車去墾丁,
不過遇到下雨就取消了,我不想淋雨騎車阿….

所以跟狗登吃個小飯就搭車去墾丁,
其實這次來墾丁本來想騎機車去阿朗壹古道走走看看,
不過下雨天就也直接取消,墾丁住一晚就直接去東港逛漁市了!

東港滿滿的都黑鮪魚ㄟ…
一開始我還以為東港就只賣黑鮪魚,
不過再走進去一點也有賣小吃和其他的魚貨的市場,
本來想買些本就特別的魚貨,看起來還好我就買個生魚片和旗魚關東煮!

坐船到小琉球後就直接去民宿,我們住寶貝民宿有點驚艷的感覺!
是新建的民宿很乾淨很舒服,裡面又有民宿主人人收集的貝殼……..

然後我們就去海邊晃晃,
有一點小雨,不過還是要出來,不然就白來了!

後來就在海邊看居然發現了大貝殼,
沒想到居還是活的……哈哈哈……超開心的….

晚餐我們吃阿對麵店,很有特色的麵店,
很好吃,吃得很飽,因為我點了鬼頭刀魚炒飯和旗魚蓋飯兩份!

第三天,小琉球居然出大太陽,
我們一早又出去撿貝殼,沒想到其實沒那麼容易撿,
撿到大的而且是活的真的很幸運,
後來問民宿主人是水字螺,殼很漂亮,而且又可以吃…..XXD

最後到處晃晃就回家了….
東台灣大雨成災,我卻被曬傷了….

另外我看民宿主人的水族箱,我好想養魚!!!!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