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冰雪節

2011年還沒過完我就開始在計畫2012的員工旅遊了, 今年公司第一次跟山富旅行社合作,我就開始到網站上找適合的行程,

看了看發現東北哈爾濱很便宜,才15900元! 而且又有吸引人的冰雕及冰雪節,就決定開團了…..

現在從哈爾濱玩回來真的覺得山富真的是一家不錯的旅行社, 行程真的物超所值,以後我要去大陸團一定以山富為優先選擇!

從中正機場出發時,因為大霧而有點延誤, 而且我一年沒什麼穿的新新登山鞋居然在這邊跟我罷工, 著實讓我覺得so sad!!!!

飛機大約飛了三小時就到哈爾濱了, 哈爾濱天氣不錯,大太陽但是氣溫只有零下12度, 一出機艙就感受到強烈的寒意,

接著就直接去吃晚餐, 我們住哈爾濱火車站旁邊,所以附近算熱鬧的市區, 晚上我們就頂著寒風在附近探索環境。

第二天原本早上原本我們是要去看冬泳的, 不過都已經是春天了,所以沒有冬泳,我們就改去哈爾濱極樂寺, 極樂寺這裡很漂亮,有廣大的腹地, 對於只有一百多年的哈爾濱來說算是個有歷史的寺廟!

藍藍的天、白白的雪、加上紅紅的中國傳統建築,整個畫面很美~ 古色古香的的感覺的的很棒!!!!!

下午去太陽島看雪雕,這邊是中國5A的風景區, 算是個很大很大的公園,不過冬天的重點就是雪雕, 雪雕還不錯,不過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大自然美….

接著我們就去冰雪大世界, 這邊的冰雕很壯觀,搭配燈光的投影很漂亮, 但真的很冷,所以中間我們有躲到餐廳吹暖氣喝熱飲, 不過畫了這麼多錢就是要來看冰雕吹冷風的呀!

所以我們又衝出去走走拍拍照……

第三天我們去伏爾加莊園,是個俄式莊園, 不過去的途中我們有順路去哈爾濱電視塔拍拍照,

在浮爾加莊園我們這一天就是在這邊溜輪胎參觀等等, 這邊也是可以滑雪,但是看起來就沒那麼專業, 所以我就不沒有去滑,我還是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這點也好美!

總之,來哈爾濱這邊就是美美美!

晚上我們去吃俄式西餐,Crystal西餐廳感覺還不錯, 這家和古老的華梅西餐廳同一個老闆, 吃得很好,不過晚上看的俄式中式秀就不值得了, 雖然我有上台當大爺看俄羅斯金絲貓,不過都沒有身體接觸…..XD

第四天本來有兆麟公園的冰燈,但由於規模太小, 所以我們大家就決定改去我本來就想去看的東北虎林園,

東北虎真的很大隻,看到很多很多的老虎真的還蠻屌的, 不過真的還是有異味,現在還是冬天零下的溫度, 我想如果是夏天來的話應該就真的很臭….

另一個爆點就是我們看到大老虎在坐活春宮!

下午我們就去中央大街及松花江, 首先是松花江真的還蠻屌的,整片江面都結冰了, 上百人在江面上活動,雖然沒有看到冬泳,不過真的還蠻炫的…

中央大街這邊很多俄式建築,不過裡面賣的東西就還好, 大部分台灣都買的到,所以我還是把重點放在街上晃晃、拍拍照!

現在很溫暖才零下8度C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去索菲亞教堂, 趁著空檔我就自己去中國農業銀行開戶, 辦定存,用了個五年期的定存5.5%,還蠻高的, 不過可惜的是這邊的提款卡要年費10元人民幣!

這趟旅程真的很棒! Darlie強烈推薦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這邊走走, 而且真的很便宜~~~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